当前位置:首页 >> 2021年度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联系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2021年度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1年度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5    信息来源: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2021年度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县卫健委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于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正常工作时间到蒙城县妇幼保健院(蒙城县城西三里胡)11楼大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咨询电话 0558--7636363。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资格复审时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佩戴口罩。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1)属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如资格复审时就业报到证没有下发,先提供就业推荐表);其中,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等相关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等材料。

3)属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2021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鉴定表)或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4)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5)对工作经历及执业资格有要求的,还需提供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及公开招聘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注意事项

1、原则上须本人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合格被确定为面试对象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县卫健委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布。

四、温馨提示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蒙城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蒙城县卫健委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我们会将招考后续环节的有关信息及时在以上网站上进行公告,不再通过其他渠道和方式通知。

附件:《2021年度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城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蒙城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3日




附件:

妇幼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公示).xls【29.5 KB】

© 版权所有 蒙城县人事考试网 备案号:皖ICP备18003113号-1
电话:0558-7669139,地址:蒙城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北楼326室
皖公网安备 34162202000337号 技术支持:淮北市普众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61-3039039